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弘扬延安整风精神 传承英模榜样力量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4-16 17:02:38 】 【 来源:金川县人民法院

  为扎实开展金川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政治信仰,坚守责任担当,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革命先烈精神,传承榜样力量。3月25日晚,金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中院李劲组长关于《传承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永葆忠诚纯洁可靠力量》专题讲座,并集中观看了典型英模电影《马锡五断案》。


微信图片_20210416170248.png


  李劲组长从开展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延安整风的基本过程、延安整风的深远影响、传承弘扬延安整风精神四个方面讲述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历程,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求知、求实、求真、求新四点新颖见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司法事业中。


  全院干警要把讲座的内容和精神融会贯通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深刻领会延安整风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延安整风精神,认真对标对表,撰写观后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达到筑牢政治忠诚、增强思想自觉之目的,进一步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


编辑:王亮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