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守纪】金川县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察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4-27 15:41:35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守纪主题月”期间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局党委安排部署,近日,金川县公安局督察大队通过现场督察和视频调度的方式,对全县公安机关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察。


D15}`)MO~59BQX5[V8U}@$L.png

  

  督察大队先后深入到各疫情治安防控卡点、基层派出所、局机关各部门,重点对民辅警是否严格执行县局的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遵守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在上班时间无故缺岗和上班时间玩手机等与工作无关的情况,以及是否按规定学习各项纪律条令规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察。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整改,同时将检查情况反馈给各部门负责人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督察大队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全州公安机关“守纪主题月”活动为抓手,以“金川县公安局2022年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面加强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转变纪律作风、增强素质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警纵深发展,确保2022年各项公安工作扎实推进。

  

  下一步,督察大队将持续加大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力度,立足抓早、抓小,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实现监督检查常态化,形成不能违纪、不敢违规的高压态势,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