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金川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4-29 16:40:28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4月28日,金川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东升主持,在家局党委成员、驻局纪检组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9163922.png


  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东升组织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开清在中共金川县纪委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坚持守正创新 砥砺笃行致远 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并对202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从亮组织学习《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制止办法(试行)》。


  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杜垚组织学习四川省公安厅《关于落实公安部党委要求严格执行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的通知》。


  部分金川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作了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报告。


  驻金川县公安局纪检组成员罗钰洋对金川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杨东升要求


  一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公安工作,高度重视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信仰高地,厚植信仰根基,全体党员民警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二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创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打造发展样板,为建设美丽幸福富裕新金川贡献公安力量。


  三要以党风廉政教育和风险防控为着力点,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自身建设,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完善制度建设和工作流程,从源头预防违纪违规问题,督察要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防患未然,确保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杨东升强调


  守正固本清源头,奋发笃行稳致远。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以党风廉政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