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金川县人民法院进一步深化“回头看” 确保教育整顿出实效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7-21 10:56:56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7月17日上午,阿坝州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祥根一行赴金川法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1105617.png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金川法院“回头看”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及目前取得的成效。李祥根专委对金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1105609.png

  

  李祥根专委就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坚决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习教育“不降温”激发干警学习内生动力,引导干警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二要查纠整改“不懈劲”紧盯目标要求,保持攻坚力度,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梳理研判,巩固整治成果。三要统筹推进“不脱节”紧扣审执主责主业,围绕大局发展之需,出实招、谋实绩,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四要成果转化“不断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激发干警执法办案热情,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