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金川 >
金川县人民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24年执行案圆满执结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3-24 10:33:40 】 【 来源:金川县人民法院

  近日,金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一起跨时24年,无财产可供执行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的遗留案件。时光荏苒,光阴如梭,部分被执行人认为随时间的推移,在人民法院未履行的案件也会不了了之,但执行干警一直在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上砥砺前行,从未放弃,始终绷紧对陈年积案的梳理和执行那根弦。


微信图片_20210324103319.jpg


  叮铃…电话的另一端,申请人张某几度哽咽,激动的对执行局长刘小琴说,过这么多年了,在心里早已放弃这笔在我看来不可能执行到的钱了,没想到在我耄耋之年,你们都还在执行我的案件,还给我送来意外的惊喜,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该案在1997年立案后,因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而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因此执行过程可谓历尽艰辛,倾注了几代执行干警辛劳和汗水,在软磨硬泡,远程视频,电话、微信、甚至联系被执行人子女做工作等执行手段对被执行人释法明理,在执行干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下,冉某主动将应付剩余执行款42800元全部履行完毕。


  该案的执结,充分体现人民法院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让申请人真切感受到公正司法的温暖与关怀;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之际,更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金川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王亮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