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金川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班子成员承诺会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6-17 15:53:14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6月16日下午,金川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班子成员承诺会,会议由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东升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7155057.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7155050.png

  

  王文富同志组织学习了《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通报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带头作出政治承诺和签订政治承诺书。

 

  王文富同志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践行诺言。承诺意味着责任,承诺就要践诺,局党委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认真践行承诺,全面落实问题整改。二是要持续抓紧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三是要强化工作统筹。要紧扣公安机关主责主业,持续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应急处突、矛盾化解、社会管控、案件侦办、扫黑除恶、打击电诈等具体成效上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7155034.png

  

  杨东升同志指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已进入尾声,我们要坚持对标对表,突出六大顽瘴痼疾问题,继续推动宽严政策落地、细化顽疾深化整治、突出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会后,要贯彻好王文富副县长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尺度不松,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7155024.png

  

  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梳理教育整顿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以及解决措施,并作出政治承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7155013.png

  

  班子成员签订政治承诺书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