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以考核 促进步丨金川公安完成2021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促进公安业务再上新台阶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1-19 10:33:56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全面检验和评估2021年金川县公安局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夯实公安基础工作,确保全局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根据局党委安排,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东升带领县局目标绩效考核小组,于2022年1月12日至18日,对全局9个派出所和13个内设机构进行了年终考核。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9103041.png

  

  金川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提前制定详细考核方案,下发考核通知,并组织考核组成员召开部署会议,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考核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9103028.png

  

  考核中,考核组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坚持标准、严格考核”的原则,采取“听、看、查、问”等方式,按照《2021年公安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对标对表,对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党支部建设、队伍管理、执法办案、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公安宣传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现场测评打分,同时认真查找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考核情况及时反馈,提出了工作整改建议。


  

  通过本次考核,充分发挥了考核激励和导向作用,金川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公安工作的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