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金川县委副书记郑刚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2-24 11:21:30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2月23日,金川县委副书记郑刚、县委政法委书记卢永波到金川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县检察院检察长何沂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4112005.png


  金川县委副书记郑刚一行首先参观了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格桑梅朵”金川站未成年人办案区、“鹤翔兰萨”生态保护金川站办公室、职工书屋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检察院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书记卢永波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干警参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4111948.png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何沂就2021年检察工作做了汇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4111930.png


  金川县委政法委书记卢永波表示:县检察院学习领会到心、业务提升到位、后勤保障到点、队伍管理到人,2021年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希望检察院全体干警在何沂检察长带领下,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本领、服务发展大局、铸造检察铁军四个方面发力,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新金川”做出检察机关新的更大贡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4111922.png


  金川县委副书记郑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检察院要看到在办案质效、公益诉讼、侦查监督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对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治”字,讲政治、顾大局;二要突出“质”字,强监督、守正义;三要突出“制”字,促转化、强作风;四要突出“智”字,育人才、用科技。他希望县检察院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擘画蓝图,在新的开局中践行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检察工作新篇章。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