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金川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整治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6-16 17:06:15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6月16日上午,金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班子成员作出政治承诺。金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沂主持会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6170517.png

  

  会上,何沂首先代表党组通报了金川县人民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承诺对金川县人民检察院“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6170509.png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条线再出现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6170457.png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