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金川县检察院检察长何沂到县人大常委会宣讲“三个规定”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6-16 17:08:39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加强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传,形成人人遵守“三个规定”、维护司法权威、共同促进司法公正的浓厚氛围。近日,金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沂赴县人大常委会就“三个规定”作宣讲,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6170759.png

  

  宣讲中,何沂围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政策界限、典型案例及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何沂表示,检察机关一定依法公正办案,并按程序及时公开办案信息,消除思想顾虑,堵住“偏门”,开好“正门”,给社会营造“不用问”的良好司法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认识,遵守“三个规定”带头支持检察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

  

  期间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防止违反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传册、“三个规定”应知应会知识汇编手册。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