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金川县检察院与妇联召开联席会推动“关注困难妇女群体 加强专项司法救助”专项活动落地落实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4-26 16:15:50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帮助困难妇女及其家庭摆脱生活困境,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和妇联组织的职能优势。4月24日下午,金川县检察院协同金川县妇联在县检察院召开专项活动联席会,就共同推进“关注困难妇女群体 加强专项司法救助”专项活动进行交流。县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县妇联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SA2DW`TJ`T~5FK[ASYLJVCE.png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困难妇女救助帮扶、家庭教育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在救助线索排查移送、困难妇女救助优先办理、开展综合帮扶、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健全协作配合机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K~36QW`%VCB@SLXE$QYE7{Q.png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检察院和县妇联将把这项活动作为当前深化妇女权益保护的重要载体和举措,突出救助重点,完善救助方式,加大救助力度,提升救助效果,自觉依法履职尽责,帮助困难妇女及其家庭摆脱生活困境,显著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