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真情回访 延续温情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6-15 09:47:18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近日,金川县人民检察院何沂检察长带队对2021年开展的司法救助案件进行了集中回访。因马尔康“6.10”地震,金川震感强烈,在走访时干警首先排查了救助对象的房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普及了相关抗震防灾安全知识,之后又详细询问被救助对象家庭生活、司法救助金使用等情况。通过走访,了解到被救助对象家中在此次地震中均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司法救助金都用于子女学业、治病就医及日常生活开支。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5094638.png


  金川县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一次救助、长期关怀”的原则,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定期对被救助家庭开展回访慰问,积极运用多元化救助方式,帮助被救助人,积极将检察关怀送到被救助人的身边,达到回访拓展司法救助成效的目的。继续秉持司法为民的理念,持续加大司法救助工作力度,通过司法救助实实在在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彰显司法温情,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