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金川法学 >
业务培训 提升藏区法院办案能力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11-09 17:31:20 】 【 来源:金川县人民法院

  受眉山中院邀请,2020年10月25日,金川法院9名法官及法官助理来到眉山市青神县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民法典暨民商事审判实务培训”。


微信截图_20201109174904.png


  10月26日,在青神县江湾神木园培训基地举行了隆重而简单的开班典礼,眉山中院蹇峰副院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蹇院长对金川、茂县两个对口帮扶法院的培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学员们学习了《民法典视野下的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实务》《民商事类2019年度二审案件发改分析》《新民事证据规则的理解与适用》《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党内法律法规。培训期间,还组织召开了”眉山法院2020年援藏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金川、茂县两地法院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眉山各基层法院也作了发言,最后眉山中院院长吴良军作了重要讲话,吴院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援藏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优化措施、强化交流,帮助民族地区发展。眉山中院从繁忙的培训学习中挤出时间,组织业务骨干同金川法院法官进行交流座谈,就金川法院民商事审判方面存在的难点和堵点进行逐一解析。


微信截图_20201109174913.png


  眉山法院对口帮扶金川法院以来,在人力、物力、财力、培训方面给予金川法院大力支持,提升了全院干警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办案业务能力。在下一步工作中,金川法院将认真学习眉山法院先进理念和办案经验,两地法院将常来常往、常联常亲、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编辑:张馨予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