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金川县举办2021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新系统工作培训会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3-10 16:02:10 】 【 来源:政法金川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网格员队伍对网格化服务管理新系统的业务工作能力,促进网格平台的信息质量,推进社会管理的科学化水平。2021年3月9日,金川县举办了“2021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新系统工作培训会”,90余名网格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会由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政府网格化服务管理监管中心联合主办。


微信图片_20210310160153.jpg


  培训会上,省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技术人员详细讲解网格化服务管理新系统操作步骤,同时就手持终端机操作进行业务讲解并对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县级相关部门就网格员三项重点工作、农村家宴食品安全及管理工作、扫黄打非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力助推了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新系统工作,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亮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