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金川县人民法院:及时传达 迅速行动 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3-18 16:51:19 】 【 来源:金川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九指导组督查金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金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推动金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3月15日,金川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法院副院长韩兴珍主持会议,法院全体干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318165007.jpg


  会上,副院长韩兴珍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九指导组副组长卜冀滨同志与中共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同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提出的意见要求。


  卜冀滨同志指出,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大环节”,切实严起来,避免厌战情绪,防止敷衍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效能,使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反复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补足短板,科学、精准、有效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三是要抓好“四项教育”,在思想教育上多出实策,利用身边人、身边事和金川红色历史等载体,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QQ截图20210318165134.png


  就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卞思发书记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二要把握要求有力推进;三要扭住关键重点发力;四要总结提升圆满答卷;五要明确任务靠实责任。


  会议总结了现阶段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九指导组督查金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金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动员部署和学习教育要全覆盖。按照金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下发的学习方案和时间节点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落实学习教育全面到位。三是要明确教育整顿重点内容,抓严抓实抓好“七个方面”的问题查纠,把各项具体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四是明确教育整顿原则,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全面从严、确保人人过关,坚持问题导向。


编辑:王亮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