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金川县委副书记甘元明到法院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3-18 16:43:49 】 【 来源:金川县人民法院

  3月12日晚,金川县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甘元明同志到县法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318164322.jpg


  县法院副院长韩兴珍同志向甘元明副书记汇报了法院近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甘元明副书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筹备部署及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对县法院迅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好教育整顿作为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到位。二要强化组织领导,院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教育整顿办公室要发挥专责和指导作用,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动真格、见实效。三要严格把握重要环节,紧扣各个环节的规定动作,认真研究、强化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把教育整顿和法院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10318164333.png


  副院长韩兴珍表示,县法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整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不足,扎实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成效。


编辑:王亮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