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多举措营造浓厚宣传气氛 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升温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6-10 18:10:24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金川公安始终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总体思路, 精心谋划,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对上报道积极主动,对内宣传形式多样,实现了 “对上报道有亮点、对内宣传有声势”。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80830.png

  

  金川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标语在LED横屏上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在每个基层派出所张贴横幅、设置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教育整顿的知晓率和社会关注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80821.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0180810.png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