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忠诚迎大庆 履职保平安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6-21 11:16:53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打造最强实战 ,有效提升全警战斗力、协作力和凝聚力。金川县公安局组织警力24小时不间断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巡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1111527.png

  

  步巡要求:

  

  加强队伍应急反应能力。能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最快到达现场处置。

  

  加强协作能力。各警种达到现场后需要及时进行风险评估,做到有效沟通,分工明确,执法规范,处置有力。

  

  加强装备管理。对装备定时定期进行检查清理,摆放有序,做到定人、定物、定车,真正达到快速反应机制。


  按照阿坝州局交警支队“四整治一攻势”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结合“护旗3号”“减量控大”专项行动,金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全省统一夜查行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1111458.png 

  

  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出动警车16台次,检查过往车辆500余台,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150余起,其中:驾驶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20起,违法禁停标志指示45起,摩托车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8起,驾驶证被依法扣留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1起,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数据的1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6起,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3起,无证驾驶2起,大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3起,副驾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18起,逾期未年检5起,非机动车逆行8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警示教育100余人次。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