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金川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6-29 10:02:15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28日下午,金川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单位代表、中小学教师代表、党风警纪监督员代表等共计13人参与座谈,并邀请到了县政法委副书记马兴强同志、县委组织部秦瑞同志,县纪委监委张付玉同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局党委委员杜彬同志主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9100006.png

  

  杜彬同志通报了县公安局查纠整改环节所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查纠整改环节所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9095946.png

  

  与会人员对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总体评价。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9095935.png

  

  随后,与会代表对金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金川公安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力度和温度表示高度认可,并充分表达了对金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直观感受和意见建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9095924.png

  

  杜彬对各位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关注和支持金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金川公安将按照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责任,一条一条的梳理、一项一项的整改,确保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为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有力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