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群众困难无小事,便民服务暖人心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4-29 16:37:12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4月28日上午,辖区群众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派出所,以表达对派出所民辅警及时破案帮助其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4月14日,金川县公安局勒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停车场进出口栏杆在昨晚被人折断了,请求派出所帮忙处理一下。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查,某车主因出门时门禁卡口无法识别其车牌,而工作人员家里有急事未在值班室,于是车主将栏杆抬开时折断。经民警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协商处理,及时有效的预防案事件的发生。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一句称赞”,就是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最大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川公安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9163618.png


  热心帮助暖民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9163604.png


  4月28日,勒乌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位于金川前街水打坝路口处,一小孩在路上奔跑时被一俩小车撞到在地,民警立即与小车司机将小朋友送往县人民医院并联系家长。经检查,小朋友伤势无大碍。


  该事件因民警及时协调处置,小朋友家长及当事司机均表示不会因此事产生矛盾,并对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此次事件充分展示了金川公安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有力提升了辖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