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金川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6-16 15:59:24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6月11日下午,金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泽彬到县政协机关宣讲“三个规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6155840.png

  

  杨泽彬同志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通过剖析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对“三个规定”的政策界限和落实要求作了解释说明,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健全制度机制和加强检查督导四个方面提出了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建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6155831.png

  

  他强调,深入学习、全面掌握“三个规定”,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防止干预司法的防线,更加坚定尊法、崇法、守法,全面推动依法治国的责任担当。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身作则,树牢法治思维,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