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庆宁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 信访维稳工作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5-22 10:18:51 】 【 来源:金川长安网

  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确保会议期间全乡无赴省进京非正常上访现象发生,庆宁乡多措并举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矛盾纠纷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2102117.jpg


  一是庆宁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各村召集村组干部集中分析研判各村可能村在的矛盾纠纷隐患,并逐一摸排核实村内重点人员动向,安排村两委干部实行人盯人,并于每日下午3点前报平安。

  

  二是继续推进领导干部接访活动。从5月6日至全国“两会”结束,每天安排一名班子成员定点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并尽可能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把不稳定隐患化解在基层。


  微信图片_20200522102120.jpg


  三是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近期,乡党委组织专门力量对全乡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的矛盾纠纷大排查,特别是对有赴省进京上访倾向的重点人员,有进京集访的苗头,意义排查清楚,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

  

  四是切实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实行严格的信息报送和值班制度,执行24小时有领导带班的值班制度,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开展及时有效的处置应对。


编辑:王亮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