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倡议书】有一种美德叫做“不信谣 不造谣 不传谣 ”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10-14 11:09:13 】 【 来源:政法金川

广大干部及群众:


  大家好!


  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信息的发布者和传播者,我们的言谈不是法外之地,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信息环境,现向广大干部及群众发出倡议:


  不造谣。增强法律意识、道德意识,坚决不做空穴来风、无中生有的猜测,不断章取义,不编造虚假新闻、虚假信息。


  不信谣。对各种信息渠道中出现的敏感话题,要理性对待,不轻信、不盲从,多角度分析,多方位思考。


  不传谣。对影响社会稳定、破坏公共秩序的虚假信息,不转发、不扩散,并积极向有关部门检举揭发。


  不信谣,不造谣,造谣、传谣要追究法律责任!


  让我们携手,以积极有为的行动,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信息环境,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共同努力!


编辑:张馨予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