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守纪】突击检查!金川公安对全局民辅警开展酒精测试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4-24 14:20:48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严格落实公安部“六项规定”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严格队伍管理,切实增强全体民辅警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近日,金川县公安以“守纪主题月”活动为抓手。以突击检查形式,对局机关、基层所队开展酒精检测专项检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4141712.png


  专项检查组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东升带队、督察大队和政工室民警组成,以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方式,利用酒精测试仪对局机关、基层所队民辅警进行了酒精反应测试,确保检测结果真实可靠。经检测,全体受检人员无工作日饮酒现象发生。测试结束后,政委杨东升就队伍管理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意识,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盯死看牢“枪车酒赌毒证密”的问题,做好“八小时”内外的自我约束,预防和杜绝民辅警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开展突击酒精检测,既是为了表明金川公安对涉酒问题的“零容忍”态度”,也是为了督促相关部门抓好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把“守纪主题月”活动落到实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4141722.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4141728.png


  下一步,金川公安将进一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将《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和相关纪律规定作为“守纪主题月”监督检查重点,把严肃查处工作日饮酒等行为作为加强队伍管理的有力抓手,紧盯假日和“八小时外”等重要时段,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全面堵塞隐患漏洞,切实筑牢管控关口,真正做到“把人管住、把车管严、把酒管死”,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持续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净化警营环境。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