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九九如一 | 向党的生日献礼!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7-02 09:37:11 】 【 来源:金川县人民法院

  99年的春风化雨

  

  99年的春华秋实

  

  99年的千秋伟业

  

  我们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这一路走来

  

  不忘的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

  

  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

  

  不改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1921-2020】

  

  祝党九十九岁生辰华诞

  

  喜迎党的99周岁生日,金川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快跟随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金法党员们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00702093747.jpg


  7月1日上午,金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芶松杰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整齐划一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响起,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立足岗位,主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金川法院党支部还指派支部副书记参加了城南社区大党委组织的共庆“七·一”联谊活动,与城南大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税务局、林草局、邮政局、粮食储备中心、工会的党员同志们一起瞻仰了革命前辈徐向前遗址,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院长芶松杰以《两个坚持”对强化人民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为题,围绕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的重大意义及内涵、如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内容为法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兴珍组织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三大行动”和“两联一进”相关文件,并敦促全体党员干警立足本职工作,主动融入全县工作大局,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真诚赢得信任,以党性凝聚人心。


  微信图片_20200702093755.jpg


  专题党课结束后,在支部纪检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心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等歌曲,用高亢奋进的红歌和诚挚的感情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

  

  因连日来普降暴雨,金川县人民法院联系乡镇撒瓦脚乡遭遇了暴雨侵袭,河水暴涨蔓延、泥石流灾害频发,灾情导致道路被冲毁、断水断电,联系乡的干部和群众生活困难。院党组书记芶松杰与县级主要领导多次深入联系乡检查指导灾情,时刻关注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恢复情况。面对灾情,芶院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庚即安排和号召广大党员为联系乡的群众抗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听到号令,金川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先锋队的同志们坐不住了,他们在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高鹏的带领下深入联系乡,撸起袖子、挽起裤管,帮助受灾群众清理淤积的泥浆,恢复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一锹一铲践行了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胸前的党徽、头顶的党旗,在烈日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中国拥有你,

  

  便有了光明的前程;

  

  我们拥有你,

  

  便有了无法割舍的信念、不弃的追求!

  

  你已在我心里雕刻下了不朽的名字,

  

  抵达我所有仰望的高度,

  

  坚守我心中红色的信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在此对您轻声说一声:生日快乐!

  

  我们将永远站在中国共产党鲜红旗帜下,

  

  把我们共同的家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党啊,我的母亲,

  

  祝您生日快乐!


  (金川县人民法院)


编辑:王亮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