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庆上专题党课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6-23 11:03:59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引导金川公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2日,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庆以“回顾公安史 忠诚担使命 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金川公安队伍”为题为金川公安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富、政委杨东升、在家局党委委员、全局民辅警参加党课学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3110146.png

  

  在党课中,张庆副局长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追溯公安历史,就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从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公安历史和发展历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3110138.png

  

  张庆副局长强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始终永葆公安机关正确的政治方向。公安机关是国家重要的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力量,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主力军”,肩负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重大政治责任,地位重要、作用特殊、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金川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大庆献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3110127.png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