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金川县政法系统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党建引领“平安在我家乡”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6-15 10:51:48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落实“政治建设年”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充分展示新时代金川政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6月14日,金川县政法系统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党建引领“平安在我家乡”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5105032.png


  演讲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立足本职,立足自身,紧紧围绕“平安在我家乡”的主题,激情铿锵、朝气十足、誓言铮铮,用一个个爱民奉献的故事,一个个正义彰显的案例,讲述了在政法岗位上工作成长的心路历程,生动诠释了政法干警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政法干警在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化解社会矛盾、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司法公正、履行执法为民、实现廉洁自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时代风采,抒发了热爱党和政法事业的情怀。他们的演讲声情并茂,语调昂扬顿挫,深深打动了台下的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掌声。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5105022.png


  整场比赛选手们气宇轩昂、英姿飒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司法局胡远俊荣获第一名,县法院周晶晶荣获第二名,县委政法委李庭瑶、县公安局张霖粟、县检察院王杰荣获第三名。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5105045.png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