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曾达乡召开维护稳定工作推进会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5-22 16:44:27 】 【 来源:金川长安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全国“两会”维稳工作,5月21日,在全国“两会”即将开幕之际,我乡再次召开曾达乡维护稳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维稳工作。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上,副县长、党委书记邓志刚再次强调:一是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再开展。各村再次对矛盾纠纷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遗漏,不留死角;二是重点部位再加强。进一步加强对“三山一界”、草山、药山的治安巡逻,对重点人员要及时掌握动态,管控到位;三是工作任务再落实。乡综治办、村两委、网格员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一方平安。


编辑:王亮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