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金川 >
“法律政策进寺庙” 宗教文明促和谐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07-14 17:01:23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两联一进”法律政策进寺庙工作,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僧侣的法律素质,引导广大僧尼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确保藏传佛教寺院健康有序发展。近日,金川县司法局观音桥司法所到观音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4170612.jpg


  活动现场,观音桥司法所宣讲员结合当前形势政策进一步宣传了《民法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以及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让僧尼了解到国家政策,并向到场僧侣和信教群众阐述了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增强学法用法、守法持戒、爱国爱教,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法律尊严的意识,依法进行宗教活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社会和谐稳定。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观音桥消防站的消防官兵对在寺僧侣进行消防知识的宣传和讲解,提高了僧侣的防火意识。

  

  此次宣讲活动,发放了普法读物20余本,普法资料100余册,普法物品20余件。活动受到了寺庙僧尼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配合,在提高法律政策宣传有效性和针对性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提升了寺庙僧尼们的法律素养。

  

  (观音桥司法所 王昕)


编辑:王亮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11412号-2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