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金川 >
援藏助发展 千里送温暖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0-11-11 09:49:31 】 【 来源:金川县人民法院

  遍山梨叶经霜染,恰似朝霞红满天。11月8日,值此初冬之际,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英一行13人不远千里来到金川县人民法院开展援助工作调研和培训交流活动,金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芶松杰和法院全体党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考察。


微信截图_20201111100515.png


  彭英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川法院立案、办公环境,充分了解了金川法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向金川法院捐赠了16万元和《民法典解释》等价值一万余元的书籍。


微信截图_20201111100444.png


  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芶松杰院长对彭英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眉山中院4年来对金川法院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金川法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微信截图_20201111100454.png


  彭英书记表示,眉山中院与金川法院情谊深厚,希望两地法院能多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微信截图_20201111100501.png


  此次眉山法院前往金川县开展援藏工作,不仅为金川法院带来了物质帮助,同时也为金川法院提供了人民陪审员培训、书记员培训等智力帮助,充分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


编辑:张馨予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