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金川 >
公正高效办案 为民排忧解难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3-05 16:39:25 】 【 来源:金川县人民法院

  3月3日下午刚上班,卡撒乡脚姆塘村村主任带着村民来到安宁法庭,送来一面写着“公正高效办案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对安宁法庭干警办理脚姆塘村菜蔬买卖合同系列案及处理好相关纠纷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305163842.jpg


  2015年,脚姆塘村开始开展蔬菜种植,2017年因蔬菜种植发生买卖合同、土地租赁等纠纷。30多户村民没有拿到蔬菜款,9户村民没有拿到土地租赁费用,村民们讨要欠款未果。了解到情况后,安宁法庭法官多次到脚姆塘村进行协调,积极听取群众意见,排除纠纷,化解矛盾。几番组织双方当事人调解后,于2021年2月1日达成一致,被告驱车从茂县赶往金川,当场支付蔬菜款共计66400余元,至此,脚姆塘村蔬菜案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10305163845.jpg


  一面锦旗,承载了群众沉甸甸的谢意,书写着对法庭工作的肯定。安宁法庭干警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不负人民,不负春光。


编辑:王亮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