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法律宣传入民心 缉枪治爆显成效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1-13 10:36:40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加强缉枪治爆工作,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日,金川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结合磐石1号专项行动,不断强化法制宣传工作,将打击枪爆违法犯罪宣传工作作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的重要工作之一,进村入户,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枪爆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上交私存枪支弹药并积极检举相关线索,自觉抵制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收缴工作。同时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黄赌毒及打击枪爆违法犯罪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并深入辖区各村社、涉爆单位,对辖区可能私存、私制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的重点地区、场所、部位和人员进行全方位排查,对群众详细讲解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动员群众主动上交,并鼓励揭发非法枪支线索。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3103543.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3103551.png

  

  近期,河西派出所收到群众主动上交一支火药枪、两支射钉枪,派出所通过多措并举的宣传声势,使群众深刻认识到缉枪治爆和收缴枪支的重大意义。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