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你好,警察节!一身戎装,一生荣耀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1-13 10:33:33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中国人民警察节于2021年1月10日正式生效。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广泛的人民性和警察职业的标志性。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3102654.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3102706.png

  

  2022年1月10日,我们迎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缓缓升起,民警庄重宣誓,句句誓词,眼前浮现着一幕幕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抗洪抢险、阻击疫情、安全保卫的画面……一切苦涩与艰辛,都被“人民警察”这光荣称号所代替,我们无怨无悔。金川县公安局将砥砺前行,不负使命,恪尽职守,在血与火的淬炼中诠释初心、在国与家的守护中担当使命、在生与死的考验中彰显忠诚,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严厉打击犯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全力构建美丽和谐的平安金川。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