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公安局长讲党课】凝聚心向党,忠诚筑警魂——金川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7-06 15:42:17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06154115.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06153926.png


  党课中,王文富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三次到四川视察,总书记先后走访农村、学校、企业,一路调研、一路殷殷嘱托十分关心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在视察中对四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极大支持,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同时根据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和深入推进法治四川建设、平安四川建设的新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全局,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出明确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一要学习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四川工作作出的“七个方面”重要指示批示,一并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二要聚焦主责,维护安全稳定。思路清则方向明,方向明则步伐稳。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扎实开展“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工作为抓手,抓紧抓实治险、治乱、治患各项工作,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三要严明作风,打造过硬队伍。严格队伍教育管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公安机关反腐败斗争,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严格各项铁规禁令,坚决彻底流毒影响,巩固教育整顿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纯洁公安队伍,发扬斗争精神,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敢战斗、能战斗、善战斗,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全面、深入、准确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严明的纪律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锻造公安队伍新形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