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勇敢主题月| 金川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2-07-06 15:40:09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金川县公安局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各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进全局党建工作有序开展、促进支部党建各项工作高效落实。7月4日,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东升,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全勇主持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06153926.png


  会上,杨东升同志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杨全勇同志对上半年全局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局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考核任务清单”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宣传会等为契机,认真抓好各项党建任务措施落地落实。一是要梳理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准备迎接全县机关党建全覆盖督察;二是各党支部带头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学思悟践、融会贯通;三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好与我局结对共建的阿科里乡中心校一年级患白血病的12岁学生格日多吉的爱心捐款活动。


  会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按时完成党建专卷的整理归档。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作为支部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不等不靠,主动对接,深度融合,积极推进党建扎实开展;二是要严格政治生活。各党支部班子成员、支委成员要带头参加党组织生活。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扎实落实主题党日、分管领导讲党课等制度,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针对性、实效性,真正让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