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金川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3-09-22 09:10:28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近日,金川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联合森林警察大队、刑警大队在辖区开展生态巡查时,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922090931.png


  联合巡查组在辖区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车辆形迹可疑,民警将其拦截,依法对该车辆进行了盘查,当场查获管制刀具3把,疑似野生动物尸体1只、钢绳索套等狩猎工具若干,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沈某某进行了询问。在询问中,民警得知沈某某家中还藏有部分野生动物肉制品、钢绳索套等狩猎工具,民警庚即依法对沈某某住所进行了搜查,共查获疑似野生动物肉制品7块,索套114个。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922090942.png


  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