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松潘县政务中心公安局窗口:一心为民,群众办事从此告别“多头跑,往返跑”!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3-10-12 09:36:14 】 【 来源:松潘公安

  “一窗通办”见实效 便民服务再升级!


e3b55a2eb91296f0de4b4f8d9bc10370.jpg

  

  今年以来,松潘县公安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根据全州公安机关“一窗通办”改革相关工作要求,在县政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打破警种壁垒、整合警务资源,优化办事流程、创新警务模式。公安窗口将治安、户政、交管、禁毒、网安、政保等公安政务事项集成到一个窗口,进一步缩短群众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在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上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务必将加强窗口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放在重要位置,”公安局领导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并就提升行政服务和管理水平提出要求。

  

  松潘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划拨专项经费为窗口添置更新了身份证办理自助服务机、复印机和交通罚款自助缴费机等设备,以后群众办理户籍、治安、交管、禁毒、网安、政保等业务只需在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综合窗口办理即可。群众再也不需要往交警大队、政务服务大厅、公安局多地跑了。

编辑:赖政宇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