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9个小时!公安、消防合力救援1名受伤群众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3-11-10 09:25:12 】 【 来源:平安汶川

  2023年11月6日18时许,漩口派出所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汶川县漩口镇赵公山有一人受伤,现在无法下山,请前往救援”。


43a63de7a86425490364afafd80ad8fd.jpg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联系报警人张某,经了解,张某与朋友一行4人从都江堰青城后山徒步穿越赵公山,途径赵公庙时同行人员林某身体突发不适,无法继续前行,加之山顶网络信号差,温度降低和食物不足等情况,林某生命陷入危急。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水磨消防救援队、漩口镇卫生院,联合组成13人的救援队徒步上山开展救援。救援队克服山林环境复杂山路泥泞等困难全力开展救援,最终经过9小时搜救将伤者抬下山救治。

  

  警方提示:由于山区环境复杂,手机信号不好,极易发生意外,请广大群众特别是驴友要注意自身人身安全,不要随便进入未开发的陌生区域。

编辑:赖政宇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