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阿坝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机关2023年法律知识应用能力大比武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3-12-18 10:18:19 】 【 来源:阿坝平安

  12月11日至15日,阿坝州公安局在特警支队战训基地举办了全州公安机关2023年法律知识应用能力大比武,全州13县(市)公安局及卧龙分局分别派出5名队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18101739.jpg

微信图片_20231218101728.jpg

  

  大比武采取单兵作战与团体协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个人法律知识理论考试、精品案件交叉互评、现场警情处置与法律文书制作四大模块,检验民警破解执法难题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支队伍从14支队伍脱颖而出。

  

比武排名

  

团体一等奖

  

九寨沟县公安局

  

团体二等奖

  

卧龙分局

  

松潘县公安局

  

团体三等奖

  

壤塘县公安局

  

汶川县公安局

  

阿坝县公安局

  

优秀组织奖

  

阿坝县公安局

  

松潘县公安局

  

卧龙分局

  

优秀个人奖

  

(按法律知识理论考试个人成绩高低排名)

  

松潘县公安局 赵云

  

九寨沟县公安局 杨雪梅

  

九寨沟县公安局 薛江

  

九寨沟县公安局 陈磊

  

阿坝县公安局 魏强

  

九寨沟县公安局 董庭超

  

  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甘梅强调,本届比武各参赛队精心选拔队员、精心组建团队,精心研究谋划,精心组织考试,充分展现“团结、勇敢、创新、卓越”的精神风貌。甘梅要求,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的提升永远在路上,全州公安机关要继续掀起学法、懂法、用法的新高潮,进一步强化法治精神,注重“专精尖”人才队伍的培养,切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

编辑:赖政宇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