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 满腔热忱为群众办实事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6-09 15:26:30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金川公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聚焦为民服务,解决群众难题,真正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成为服务群众的能力,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更好地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观音桥派出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成效。6月7日,观音桥镇一宾馆老板来派出所称:“住店的旅客把东西忘到宾馆里,我们没办法联系到失主,请派出所帮忙联系下失主”。派出所民警通过“一标三实”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失主,将东西物归原主,失主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52502.png

  

  同日,为确保辖区医院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观音桥派出所主动作为,积极配合辖区医院,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秩序维护和安保工作。

  

  为持续深入开展普法工作,毛日派出所民警开展送法进企业、进工地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52446.png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以案释法等方式,深入浅出从发生在身边的事例讲起,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并与各施工单位、企业负责人签署反电信诈骗责任书,要求企业所有管理者和务工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同时派出所民警就新颁布的《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另外派出所民警对企业内保、消防、防汛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近百人,与企业及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签署反电信诈骗责任书16份,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共检查发现安全隐患5处,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52435.png

  

  为切实维护好辖区安全和社会稳定,全面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金川县公安局安宁派出所、沙耳派出所创新警务模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工作。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