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金川公安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成功救援一名落水男子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8-10 11:20:50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8月9日早上8时51分许,金川县公安局勒乌派出所接警称:在滨河路边有人落水。接警后,勒乌派出所民辅警庚即联系金川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赶赴现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0111858.png

  

  男子受伤困在河边 随时都有溺亡危险

  

  时间就是生命,勒乌派出所民辅警同县消防救援大队携带救生衣、救生圈、绳索等救援装备立即开展救援,迅速赶至男子落水处,开展救援工作。

  

  全力救助 成功脱险

  

  救援队伍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浑身泥渍、头上带伤、意识不清,已面色苍白,后在消防救援大队的协助下用绳索将该男子转移到安全地带,并联系该男子家属,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0111849.png

  

  据悉,该男子因与妻子发生争吵,酒后不慎跌落至大渡河边,现经抢救已无生命危险。民警及时处置,抢救困于岸边男子的举动得到了周边群众的称赞。

  

  警方提醒:生活中,夫妻之间都会遇到问题,发生争吵,要寻求正确的方式解决,毕竟,宝贵的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切勿草率行事,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