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抗疫有我!金川公安奋战一线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08-12 09:51:57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疫情,金川公安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在酷暑中投身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2094933.png

  

  牢记使命、冲锋在前他们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党有号召,我必有应全体党员民、辅警迅速奔赴抗疫一线、坚守卡点。疫情当前,让本就披星戴月的他们更加夙夜不懈。即使如此,他们也始终认真履责、一心工作职责所在怎敢言辛苦,初心所往才始终坚守。并非生而勇敢,只是选择无谓。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他们把疫情防控融入日常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2094921.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2094914.png

  

  奔赴各核酸检测采集点、疫苗接种点协助场地布置、疏导交通、维护现场安保秩序、引导现场群众登记信息等全力护航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联合医护人员、网格员到社区、村组上门核查,责任到人、联系到户、不留盲区、不留缺网。无惧烈日和暴雨,不舍白昼与黑夜和他们一样的人还有很多很多。金川公安一个个逆行的身影,始终坚守岗位不动摇,心系人民,守护平安是初心的坚守,是使命的召唤。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2094858.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2094851.png

  

  疫情当前,金川公安真正做到了全力以赴、万众一心,不惧危险、不畏艰苦、用实际行动奋战在一线,书写人民警察的抗疫篇章。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