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金川公安及时帮助一游客找回行李箱获感谢信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10-26 14:17:57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1168042326.jpg


  2021年10月25日,金川县公安局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2021年10月12日,金川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行李箱遗忘在酒店院子内,请帮忙找一下。经民警了解:国庆期间,马某某从云南前往阿坝旅游,10月11日,入住金川明珠山庄酒店。10月12日离开金川,晚上到达雅安时发现把行李箱遗忘在酒店的院子内,但与酒店联系不上。

  

  民警立即前往该游客入住的酒店,根据游客描述,经仔细的了解、寻找,及时将游客遗失的行李箱找回。

  

  马某某拿到失而复得的行李箱,在电话中激动地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表达他对金川公安“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