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跨州协同作战,严厉打击盗窃林木违法犯罪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1-10-28 10:22:21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近日, 金川县公安局二嘎里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位于G317国道二嘎里乡与俄热乡分叉路口桥头,有一辆满载着木材的货车侧翻在路边。接警后,二嘎里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28101942.png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员已弃车逃离现场。随后民警对车辆进行现场勘查,并通过走访调查、调取车辆信息,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经查,该车系甘孜州炉霍县警方追捕车辆,车上木材是从炉霍县偷运的,得知此情况后,民警及时与炉霍县公安局取得联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28101934.png

  

  目前,木材及车辆已移交甘孜州炉霍县公安局。

  

  此次跨州协同作战,严厉打击了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得到了辖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