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被执行人多次“反悔” 法院、公安联合将其拘传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3-10-25 10:26:1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申请人唐某某与被执行人范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小金县法院调解,范某需向唐某某支付车辆折价费和租金共计34万余元,分三期履行,调解书约定的三期还款时间到期后,范某均未按期给付,唐某某向小金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image.png

  

  在执行过程中,承办法官多次与范某沟通联系,通知其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范某也多次承诺给付时间但都逾期未履行。2023年10月24日,范某到庭承诺到朋友家借钱,将于当日下午2点40分到庭当庭履行给付义务,承办法官依法告知其不按时到庭将对其采取拘留的强制措施,范某在笔录上签字确认。

  

  下午2点40分,范某再次未按承诺时间到庭履行义务,承办法官与被执行人电话联系,得知其已驾车擅自离开县城,前往两河口镇方向,承办法官立即赶往两河口镇。同时,执行局请求县公安局协助拘传被执行人范某,最终在两河口镇民警协助下,于下午4点50分成功拘传被执行人范某,执行法官依法决定对其拘留15日,并于当日下午7点12分移送小金县看守所执行拘留。

  

  冯长婧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焰

编辑:赖政宇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