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金川 >
金川县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办公室关于金川县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违法犯罪行为线索举报的公告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3-10-31 09:58:34 】 【 来源:政法金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决策部署,精准摸排全县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线索,依法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各类违法犯罪,坚决铲除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滋生土壤,有效防范各类涉未成年人案(事)件发生,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经平安金川建设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2年的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现将金川县涉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行为线索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3年9月至2025年9月

  

  二、举报内容

  

  所有涉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行为线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校园霸凌、性侵伤害、家暴、拐卖、诱迫未成年人参与涉黑恶及黄赌毒、盗抢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三、举报渠道

  

  (一)金川县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办公室

  

  举报地址:金川县委6楼县委政法委

  

  举报电话:0837-2522298

  

  (二)金川县公安局

  

  举报地址:金川县公安局2楼刑警大队

  

  举报电话:0837-2524136

  

  (三)金川县人民检察院

  

  举报地址:金川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举报电话:0837-2523036

  

  (四)金川县教育局

  

  举报地址:金川县教育局安全办

  

  举报电话:0837-2522441

  

  信件举报,请邮寄至金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马警官、孟警官收,邮编:624100。

  

  凡是发现此类违法犯罪苗头、行为和线索,请通过以上方式进行举报,核查单位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举报人对举报提供的线索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和诬陷他人。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金川县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    

  

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3年10月30日      

编辑:赖政宇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