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召开州级政法部门领导干部大会
www.jc.abapeace.gov.cn 】 【 2023-06-27 14:28:39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27142619.png


  6月24日,阿坝州委召开州级政法部门领导干部大会。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蔡清礼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27142631.png


  会议宣布贺松同志任州委政法委书记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27142742.png


  会议指出


  在州委的领导下,全州政法战线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安排,统筹做好斗天灾、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成效显著、成绩斐然,为阿坝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


  阿坝政法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是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全州政法系统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学习领悟、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系列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事关政法事业和重点任务的系统谋划,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从号令,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州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全州政法系统要对标对表展现新形象、新作为、新业绩、新面貌的要求,围绕州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着力防风险、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全力护航“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三是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全州政法系统要把省委、州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阿坝政法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守党纪国法,以忠诚之心践行党的宗旨,以敬畏之心对待手中权力,以感恩之心服务人民群众,全面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阿坝政法铁军。


编辑:余雪连
金川长安网版权所有